< 返回

部门动向



2021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署理高级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李美珊(右)及高级一等律政书记(申请及审查)梁昆棠(左)在香港工会联合会举办的讲座中,向该会会员讲述与雇员补偿和因工受伤有关的法援服务。
相片 17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李雅龄(左)应香港中文大学的邀请出席讲座,向法律系学生介绍法援署各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16
法律援助署署长邝宝昌(左一)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主持香港律师会的「法律周30周年」开幕典礼。同场主礼的嘉宾包括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左二)、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及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右三)。
相片 15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律政书记洪雅琪及助理文书主任吴羡雯(右三及右五)获颁2021年申诉专员嘉许奖的公职人员奖,表扬她们竭力为公众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申诉专员赵慧贤(右四)和法律援助署署长(右二)及两位副署长,与两位得奖人于颁奖礼后合照。
相片 14
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日,法律援助署署长邝宝昌(中)出席香港电台时事节目「星期六问责」,就法援制度检讨事宜接受访问。
相片 13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施俊媚(左)及法律援助律师(民事诉讼)黄小萍(右)出席为社会福利署、医院管理局及非政府机构的社工和前线人员举办的讲座,讲述法援署在离婚、赡养费、子女管养权及家事调解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12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法律及管理支援)张英敏在香港法律专业学会举办的训练课程中,以网上研讨会的形式讲述法律援助计划的最新发展。
相片 11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署理高级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李美珊参与法律知识短片拍摄工作,简介法律援助署署长第一押记。该项拍摄工作是香港律师会举办的法律周2021的活动之一。
相片 10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法律援助署五十周年」第三场巡回展览于马鞍山广场的天幕广场举行。展览内容丰富,设有展板和短片,介绍法援署半世纪的岁月历程、服务范围及各项法律援助计划,当中更特设扩增实境(AR)游戏摊位和智能机械人,与参观展览的人士互动,增进他们对法援服务的认识。
相片 9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高级法律援助律师(九龙分署)冯少玲(右二)及高级一等律政书记(九龙分署)郑健烘(左二)出席为社会福利署及非政府机构的社工和前线人员举办的讲座,讲述法援署在离婚、赡养费、子女管养权及未成年人监护权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8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庆祝「法律援助署五十周年」的第二场巡回展览于油塘大本型商场中庭举行。展览内容丰富,设有展板和短片,介绍法援署半世纪以来的岁月历程、服务范围及各项法律援助计划,更特设扩增实境(AR)游戏摊位和智能机械人,与参观者互动,借以推广本署的服务。
相片 7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施俊媚(右)及高级一等律政书记(申请及审查)李宇宏(左)主持网上平台讲座,向香港单亲协会讲解法律援助署在离婚、赡养费、子女管养权及未成年人监护权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6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左二)、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法律援助服务局主席梁永祥教授(左一)及法律援助署署长邝宝昌(右一)于香港大会堂为「法律援助署五十周年巡回展览」主持开幕典礼。法援署喜迎金禧,庆祝活动包括3场巡回展览,让市民加深了解本署于过去半世纪在法律援助服务方面的贡献及工作。
相片 5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陈晓菁(第三排右十一穿紫色风衣)参与香港律师会举办的活动,带领学生参观位于西湾河的水警总区总部。
相片 4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梁捷(前排右八穿紫色风衣)参与香港律师会举办的活动,带领学生参观位于将军澳的消防及救护学院。
相片 3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高级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严贤麟(右)及高级一等律政书记(申请及审查)梁昆棠(左)在香港工会联合会举办的讲座中,向该会会员讲解与雇员补偿和因工受伤有关的法律援助服务。
相片 2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高级法律援助律师(九龙分署)冯少玲通过网上平台,向保良局翠林中心的社工和前线员工讲解法律援助署在离婚、赡养费、子女管养权及未成年人监护权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1

本署就财务委员会委员对二O二三至二四年度开支预算的书面提问所作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