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部门动向



2020

法律援助署署长邝宝昌(小图第二排右)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透过网上平台为「青teen讲场10周年」暨「法律周2020」主持开幕礼。同场主礼的嘉宾包括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小图第一排右)、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大图第一排右)、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大图第一排左)、香港律师会会长彭韵僖(小图第一排左)及法律援助服务局主席梁永祥博士(小图第二排左)。
相片 7
高级法律援助律师(九龙分署)曾凯玲(面向镜头者)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参与法律知识短片拍摄活动,介绍法律援助服务和本署的工作。该活动是香港律师会举办的法律周2020的活动之一。
相片 6
本署12名律师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及十一月一日参与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地面展览厅举行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这是香港律师会举办的法律周2020的活动之一。本署的律师在法援署的摊位为市民解答与法律援助服务有关的查询。图为其中两名参与活动的律师,分别是署理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法律及管理支援)何慧娴(右)和法律援助律师(九龙分署)黎凯豪(左)。
相片 5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陆礼杰(左)及法律援助律师(民事诉讼2)黄小萍(右)在为社会福利署及非政府机构的社工和前线人员举办的讲座中,讲解法律援助署在离婚、赡养费、子女管养权及未成年人监护权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4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高级法律援助律师(申请及审查)曾凯玲(左)及署理高级一等律政书记(九龙分署)郑健烘(右)在香港工会联合会举办的讲座中,就雇员补偿和工作中遭遇的人身伤害讲解相关的法律援助服务。
相片 3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法律援助署推出一套有关法律援助服务的电视宣传短片和电台宣传声带,并于本港多个电视台和电台播放。此外,电视宣传短片亦上载至法援署和政府新闻处的网站,市民可点击「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超连结观看该短片。图为上述电视宣传短片的专题海报。
相片 2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民事诉讼2)陈道洁向保良局翠林中心约20名社工和前线员工讲解法律援助署在离婚、赡养费、子女管养权及未成年人监护权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务。
相片 1

本署就财务委员会委员对二O二三至二四年度开支预算的书面提问所作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