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焦點



2022

法援署民事申請及審查科手機短訊訊息服務 (26.09.2022)

法律援助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本署的民事申請及審查科將於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二)起,向民事法援申請人及受助人提供以手機短訊形式發送訊息的服務。如任何申請人或受助人不欲收取有關手機短訊訊息,須以書面通知本署。

法律援助署署長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 (05.09.2022)

請按此處瀏覽內容。

法律援助署公布招聘法律援助律師的安排 (11.08.2022)

請按此處瀏覽內容。

二零二一年環保報告

本署已發出二零二一年管制人員環保報告,請按此處閱覽報告內容。

財產押記的新利率 (01.06.2022)

由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起,署長根據《法律援助條例》(第91章)第18A(3B)(b)條把第一押記登記在受助人的居所所收取的息率,由1.270%下調至1.250%。新利率按照《法律援助(財產的押記)(利率)規例》的規定進行調整,在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至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期間適用。

新修訂的《法律援助律師手冊》第六至第九章 (23.05.2022)

本署已更新和修訂《法律援助律師手冊》第六至第九章。詳情請按此處

法律援助署恢復正常辦公時間 (19.04.2022)

請按此處瀏覽內容。

調整個人豁免額 (01.03.2022)

由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起,計算申請人財務資源時可從收入扣除的個人豁免額已予調整。

有關新的豁免額詳情,請按此處

請按此處以獲取更多有關如何計算申請人財務資源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