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部門動向



2020

法律援助署署長鄺寶昌(小圖第二排右)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透過網上平台為「青teen講場10周年」暨「法律周2020」主持開幕禮。同場主禮的嘉賓包括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小圖第一排右)、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大圖第一排右)、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大圖第一排左)、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小圖第一排左)及法律援助服務局主席梁永祥博士(小圖第二排左)。
相片 7
高級法律援助律師(九龍分署)曾凱玲(面向鏡頭者)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參與法律知識短片拍攝活動,介紹法律援助服務和本署的工作。該活動是香港律師會舉辦的法律周2020的活動之一。
相片 6
本署12名律師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及十一月一日參與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展覽廳舉行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活動,這是香港律師會舉辦的法律周2020的活動之一。本署的律師在法援署的攤位為市民解答與法律援助服務有關的查詢。圖為其中兩名參與活動的律師,分別是署理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師(法律及管理支援)何慧嫺(右)和法律援助律師(九龍分署)黎凱豪(左)。
相片 5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法律援助律師(申請及審查)陸禮傑(左)及法律援助律師(民事訴訟2)黃小萍(右)在為社會福利署及非政府機構的社工和前線人員舉辦的講座中,講解法律援助署在離婚、贍養費、子女管養權及未成年人監護權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務。
相片 4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高級法律援助律師(申請及審查)曾凱玲(左)及署理高級一等律政書記(九龍分署)鄭健烘(右)在香港工會聯合會舉辦的講座中,就僱員補償和工作中遭遇的人身傷害講解相關的法律援助服務。
相片 3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法律援助署推出一套有關法律援助服務的電視宣傳短片和電台宣傳聲帶,並於本港多個電視台和電台播放。此外,電視宣傳短片亦上載至法援署和政府新聞處的網站,市民可點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超連結觀看該短片。圖為上述電視宣傳短片的專題海報。
相片 2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師(民事訴訟2)陳道潔向保良局翠林中心約20名社工和前線員工講解法律援助署在離婚、贍養費、子女管養權及未成年人監護權等家庭事宜方面的工作和服務。
相片 1

本署就財務委員會委員對二O二三至二四年度開支預算的書面提問所作的答覆